close




昨晚上完英文課,肚子簡直是餓到在打鼓。


想說去東區吃和民日式料理


誰知道到那邊才知道,他沒有營業。  (為啥??)


懶得去牽車,想說就在附近吃吃再回家。


涓豆腐,我不喜歡。


港式點心,不怎麼愛吃。


寬心圓,今晚不想吃素


除了這些,還有義式料理啦。


就選了一家小有名氣的 gogo pasta


我到那邊已經八點多囉,服務生說可能要快點點餐,因為9點後就不能點囉~


店裡還是好多人唷。


坐下來,趕快看菜單。快快點菜!!





點完,看一下環境,很柔和的裝飾和燈光,舒服~




出菜區。廚師門忙得勒。上頭一排橄欄油罐子。好壯觀。




上餐囉。單點主餐,加80或100升級為套餐。


我選100,有湯、飲料、甜點。


南瓜湯,有點過甜,當然我可以接受啦。不要死甜就好。ㄟㄟ




主餐都會附上一個手工麵包,熱呼呼的。


一掰開,喔喔,我超愛這樣的麵包啦。不會形容。那個牽絲的麵包....迷死輪




有附兩種醬,綠色是羅勒醬,無敵好吃。


還有一般奶油,也是超配暖暖的麵包。




看吧,奶油馬上融化....真素有夠好粗的啦....羅勒醬也很搭耶




另外點的泰式炸雞。外酥內軟,單單吃雞塊就很好粗囉,當然沾上泰式辣醬也是不賴唷。




呵呵小心燙口唷,裡面超燙的。




奶茶好普通,完全沒有奶茶味。(裡頭唯一的敗筆




朋友點的野菇燉飯。份量不多,不過很好吃,飯粒長長的耶,很Q不硬。




我點的墨魚義大利麵。(MENU上有兩包辣椒,是可以加辣的意思吧)


我點中辣。真的無敵辣、又好吃唷。媽呀,超合我胃的。辣到快流眼淚了,可是超好吃的。




提拉米蘇,有肉桂香味唷。好吃




巧克力蛋糕,超濃巧克力啦,讚!




吃完,休息。亂塗鴉  (墨汁太多了呀,不玩可惜)




櫃臺上的小小魚缸




魚缸裡的花,超級可愛耶,我還以為是假的。蠻大一朵




店外水牆。看不大出來喔。




可愛店招牌




店面一面是水牆,一面是綠色盆栽牆。外頭還有一大桌木桌子。也是可以用餐的。




吃完差不多十點,就回家啦


有收服務費唷


有集點卡,500元一點,說集滿10點送貴賓卡的樣子。


餐點不錯吃,飲料(奶茶)普普,下次點別的喝。


我還會想再去報到的一家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