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格友的介紹,我也找了一天去報到囉~


以為蠻難找說


結果就在三芝咖啡廳一條街。就淺水灣過去一點就到囉~


奧莉薇小姐




到的時候已經近黃昏。不過還很亮。餐廳入口是樓梯,餐廳在2F。




還可以看到夕陽餘暉




一樓有面對海的游泳池,給住宿的人使用。如果只是用餐,只能在2F唷,一樓下不去



很美的餐廳吧




可愛的桌子~~






黃昏暮色~




他的餐點不便宜~~我點的黃金竹雞




朋友點的火烤牛小排




先來了冰水~休息解渴



等餐的同時,欣賞海景




套餐濃湯~~普通




可口前菜,不錯




主餐牛小排~有點肥




肉很嫩




竹雞主餐。普通




只有外皮有味道,裡面的肉完全無味~沾醬是泰國進口的烤雞醬。(沒有創意)


主廚應該自己調個醬汁比較有特色




暮色越來越低垂




怎麼看都美~






邊看海景邊用餐也不賴啦!!


甜點炸香蕉+冰淇淋。我蠻喜歡這甜點。很合我味




餐後水果,柳丁沒有整顆唷,半顆而已。不過OK啦。




餐後飲料,非常非常普通~~可以說淡而無味。完全沒味道 (旁邊那個水還比較好喝)




用餐環境不錯。




可愛的洗手間入口。




店內一角




巴台!




這青蛙也太幸福了!睡得很熟




入口樓梯!






不負責任的個人感想~~


用餐環境跟服務都不錯。餐點普普。


因為他就在淺水灣隔壁。如果選的位子不對,會有遠方傳來的洗手間氣味~~


其他沒有啥缺點!!


不過我還想去試試別家店


三芝好多看海景的咖啡廳,我蠻喜歡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