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木剛買單眼時,


完全沒有研究,直接找了兩豬麻豆來試鏡。


猴猴:ㄟ呀,這菜導(菜鳥導演).....完全沒耐心看說明書....就拿人家開刀.....


失敗了幾張後,終於有一張可看




可是麻豆蠻不合作,一直挑戰我的技術


阿猴:再靠近一點....再給我靠近一點................




其實是好奇阿木的單眼。沒看過的怪東西,可是沒在怕,只是好奇罷了。


(真想丟下攝影機,親幾下




BUBU:猴猴說,阿木是菜導......終於輪到我了唷?




BUBU:裝乖一下............




BUBU:我很合作,所以我的寫真超夢幻吧?!阿猴好笨.....




猴猴:我哪笨..............我去哪阿木跟到哪耶.......




猴猴:喔喔~往上看唷...上面有啥?




猴猴:啥也沒有,還要裝「往上看」。不但要定格還要演表情.....菜鳥攝影師要求好多。




這是去年12月時拍的照片


都是大頭貓照。ㄟㄟ


怎麼都沒有P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