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去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


我到底吃了些啥呢??


美食第一站,在南澳


南澳蘇花公路旁有家烏醋麵超好吃!


蘇花公路最新健康美食-烏醋麵




非常簡單又美味唷~~醋並不會死酸,剛剛好而已,還有加了麻油,所以很香呢~~超讚(35元)


吃到停不下來的麵耶!因為太滑溜了,一直吃一直吃!!




肉燥飯-30元




還有這個剝皮辣椒雞湯-35元,也是很美味一點都不油膩。裡面有剝皮辣椒+金針花+雞肉




配上燙地瓜葉 35元,就是美味的一餐。這是第一天的午餐




牆上有陳子強夫婦的簽名....日文好吃 歐一西,我看成又一西(一ㄡ、) 我還又一東呢真是




到花蓮五點多,到旅館放放東西,先去七星潭逛了一圈。再往花蓮市區出發 (花蓮中山路)




第一站 五霸焦糖粉圓




看到食尚玩家有來採訪




焦糖綜合粉圓冰登場~~上面是焦糖+牛奶的交錯




綜合嘛~所以裡面啥都有,仙草、 豆花 、紅豆、綠豆、綜合粉圓




粉圓有很多種顏色,不同顏色不同口味~~有紅豆、抹茶、花生等口味!!




吃完冰往自強夜市出發


第一站: 第一家烤肉串


滿滿人潮




食材應有盡有




我亂拿一通,結果烤肉買了290 (根本吃不完,貪心)




後方師夫排排站,努力烤肉




烤肉要拿號碼排,我去很早唷,老闆說30分鐘後再過來。我是124號


那就先去喝果汁吧!!香榭城現打果汁,超便宜唷!!貨真價實!700CC的果汁35元




不信請看~~




新鮮水果




每一種水果都超新鮮。太渴了,我忘記拍照片。點了酪梨牛奶+綜合果汁 70元




又晃去上海生煎包店




再來去買北港春捲,也是好多人唷




老闆作業很厲害唷,先把餅皮舖好,一個一個放料,一次可做20來個吧!忘記拍,太好吃了。




買好春捲後,烤肉也好啦,拿拿烤肉,去買棺材板。真是太花蓮了,棺材板好多口味唷。也是排隊。


內用有紅茶、奶茶喝到飽。外帶就一人一杯囉




點了沙茶羊肉。45元




鳳梨蝦球,45元。好好粗唷




想說東西已經很多了,就要回旅館大吃特吃。結果回程路上就看到南濱夜市




就去買了烤玉米,林家烤玉米




口感好像糯米唷




我的戰利品~烤玉米、烤魷魚




一堆烤物,豬血糕超好吃呀。才10元喔




這些是吃到一半的,後來根本吃不完一直吃到快12點吧。




邊吃邊看電視,結果電視正在播食尚玩家,花蓮之旅




他們去採訪的現在才播,哈哈,我都吃了。(7/23,禮拜四)




第二天一早去中山路上的公正包子吃早餐




看那蒸籠




叫了小籠包、蒸餃各一籠。80元  (小籠包50,蒸餃 30)我的媽...真便宜呀




好吃的蒸餃




小籠包,他的小籠包皮比較厚,可是很Q唷。肉也很鮮




小籠包內餡




蒸餃內餡




吃完就往太魯閣出發啦~~


吃好多呀我!!!我是人嗎?


我是看著網路上的美食地圖去探險的。



花蓮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