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石門的安娜咖啡,推薦給大家


禮拜天去陽明山觀賞地熱景觀後往三芝出發,


本來想去青山瀑布,可是不小心超過了,懶得回頭


天氣又熱爆就找個咖啡屋休息


到石門看到安娜咖啡,看格友介紹說不錯就進去吃看看囉





座位分別是冷氣和海風。當天實在太熱了,我選冷氣房


先送上一壺冰涼涼的水,真舒服




點個爽口的奇異果冰沙,150。滿滿的奇異果




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很好喝唷。




朋友點的超大漢堡,單點 150。(牛肉)




那牛肉超讚,肉汁噴出來的耶




我點的下午茶。三層點心 210。




最上面是炸物類,薯條、雞柳條、玉米餅、雞塊、一小碗中式炒烏龍麵(好吃唷






第二層:四塊蛋糕+手工餅乾+巧克力冰沙+草莓冰淇淋 手工冰乾超好吃的。全都合我味。




四樣蛋糕都是我的最愛。(提拉米蘇+巧克力+抹茶+起司)




手工餅乾,酥酥的,我喜歡。




最下面是水果盤,滿滿的水果,除了葡萄,都很新鮮。葡萄有點過熟了。




室外聽海區,當時下午3~4點,好熱








室內區,還有和式區唷,躺著睡一定很舒服






小擺飾,這些圓圓的是蠟燭台耶




大白天的在戶外噴尿,比老BU還大膽




還嘻皮笑臉,一點都不正經








這些都是磁磚做的裝飾品






貝殼裝飾






我蠻喜歡他的冰沙跟下午茶耶!!份量很多!!


下午6點後去應該很讚。


因為我還要去紅毛城,不得不離開!!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中興路1-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