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呢


我這個狠心的阿木在花蓮,下午去了七星潭....


剛剛吃了一大堆東西


先去吃博愛街的五霸焦糖粉圓


再去逛了兩個夜市,自強夜市+南濱公園夜市


自強夜市吃了第一家烤肉+棺材板+香榭綜合果汁+上海水煎包+北港春捲


南濱夜市吃了林家燒番麥(烤玉米),還跟老闆聊了半天


吃了一堆後已經便便了兩次了...


我的肚子就這樣...放不下太多東西,只能接受一定的量.超過就要出來了


現在我好想猴猴唷


老bu也想一下好了


還好有網路我可以看一下格子裡的猴猴解解相思之苦


小穎我幫你吃了好多好吃的呢


Sunny我沒訂到望海樓啦...我現在人在洄瀾客棧


明天要去太魯閣唷


如果起得來(早上4:30)想去七星潭看日出...有點妄想


偏心阿木要去睡囉


大家晚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