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沒有圖片可說明。


老BU冤枉記(一)


有一天我在吹頭髮,老BU就在我後面籠子裡。(我洗澡要關他一下,不然又海扁猴猴)


我背對著他。突然聽到死老BU狂扒貓砂的聲音。啪啦啪啦


一 開始我還在忍。想說他可能不爽被關,所以發脾氣。原諒你。


不過扒很久,我就很火大!!(我繼續吹頭髮)大吼 「死老BU」  高分貝喔


突然就安靜了...............好詭異的安靜


於是我轉頭去看他。看到老BU正準備便便(姿勢)。


可能聽到我大吼,所以姿勢還在,便便還沒敢出來


我馬上說:老BU....拍賒喔...我誤會你了,你繼續便便吧


老BU:*&*%$$#$


---------------------------------------------分隔線-------------------------------------------


老BU冤枉記(二)


老BU最近愛去陽台玩我洗衣機,跳上跳下,或是跳去洗衣機背後(這樣我抓不到他)


有時為了曬衣服,我會開著陽台門。


有一天老BU突然不見了。我就猜他應該又去玩洗衣機了。(被我逮到過好幾次)


於是我又去洗衣機那邊大吼「死老BU,給我出來


用掃把弄一下洗衣機背後,趕他出來...結果老BU不在


後來發現原來他在廚房喝水,也是呆呆的看著我。


哈哈...超級無辜的眼神喔。笑死我了啦


老BU:我很想罵人喔


---------------------------------------------分隔線-------------------------------------------


我冤枉他,我可有跟他說對不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