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直是Sunny的跟屁蟲麻


哈哈~我們去了同一個地方。


金車威士忌酒莊!


一進入園區,警衛北北給了個名片,園區導覽!!


第一站就是要我們去會議中心,下面這一棟(我覺得不需要去


因為裡面只有簡單的展市區跟簡介(簡介是有時段性的專人講解)


跑這麼遠去我才不要去聽演講(有興趣的可以去聽啦)


我這個懶鬼怎麼可能聽


  金車會議中心




裡面好高級,展示區




會議中心我隨便晃一晃就出來了。往蒸餾區+咖啡館出發。(有段距離,要騎車去)




金車酒堡




蒸餾展示館




連接兩棟之間的走廊(蒸餾館+酒堡)




行程建議,先去蒸餾館參觀




展示館在二樓,一到二樓有一整排的木製酒桶排排躺著。




裡面有解說員,感覺他一直追著我屁股跑,我去哪跟到哪(嘻嘻 就只有那一條生產線)




威士忌的小常識。


為啥蒸餾機都是銅製?他說是因為銅可以把不好的氣味透過蒸餾去除。




猴昌明在這裡唷??




麥芽




酵母




發酵中!!




好像大喇叭的蒸餾機




B線蒸餾機




每個入口處都有一桶木桶




參觀完威士忌蒸餾機往酒堡出發






因為金車有自己的蘭花館。酒堡也擺了好多蘭花唷




休息區也是蘭花




有評酒區,要排隊而且是有時段,我才不等。




這裡也好多酒桶




喝咖啡去吧




二樓是咖啡館。滿滿都是人




生意好到嚇嚇叫




還好我搶到窗邊座位




落地窗,窗外景觀很美吧。




簡單的下午茶時光(漂浮冰咖啡+季節推出的水蜜桃拿鐵)




可能太多人了,既然用紙杯裝,好沒有FU




這柱子蠻漂亮




窗外景色




這是一樓的窗景。假日遊客多,好不容易等到沒人時拍了一張




從另外一側拍酒桶,地面也有酒桶的倒影喔




回去囉




到處都可見的紅花




外場倉庫,堆滿一袋袋的貨物






嗯嗯 其實我個人不會想再去了耶,感覺沒啥東西可看。


就只有兩棟,一棟是蒸餾展示館,一棟是咖啡館。


就只是看看+喝喝


忘記說,免費參觀唷!!!


gail說想去,那給一下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


這次的宜蘭行


1. 蘭陽平原



2. 龍門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