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老BU:這幾天有雷雨,阿木出不去,我老BU就是阿木娛樂消遣的對象。


                       人家睡得好好的,又來綁圍巾,現在是大熱天,我不需要圍巾啦。


                       又要說人家了吧。


                       這叫驚嚇過度。是掉了....................




老BU:才找好地方躲,那個小毛頭又跟阿木報告。難得找到個隱密的地方。


猴猴:阿木,哥哥在這裡




↓↓猴猴:哥哥出來。別再躲了。




↓↓老BU:不要.........不要...........




↓↓猴猴:阿木,哥哥說不要出來耶




↓↓猴猴:哥哥快出來呀。大熱天在裡面會中暑喔。


BUBU:不要,出來阿木又要整我。




真的是猴猴把老BU找出來的耶,我都不知道老BU躲在那邊。


猴猴蠻好笑的,整天扯BU的後腿。


昨天老BU貪玩,尿尿完沒有蓋砂砂,猴猴馬上去巡視,然後來報告耶。真的!


一直對著我喵喵喵~彷彿在說「阿木,哥哥沒用好砂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