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收到華X銀行打來說


問我昨晚有沒有消費1萬多


我說沒~~


他說我的卡被盜刷囉!


嚇死我囉!


他說「你沒有收到簡訊唷?」


我平常不大看手機,尤其在家


常常接不到電話,簡訊也沒收


一回到家,我啥都不看,也不會留意


銀行要我查一下手機,我看一下,確實有耶


我怎麼沒聽到。


好在,銀行有發現


我說你們怎麼發現,他說因為我這張卡沒有在網路交易過。所以當我刷的時候會跳出訊息。


他們才會看到


不然,我就自認倒楣


現在我已經簽了「那一筆不是我消費」的聲明書。


我的卡也停了。


下禮拜他會寄新的一張卡給我。


大家真的要留意唷。


我問他怎麼會發生盜刷?


他說可能我去某處消費,我的資料被某個店家的人記下來囉。


嗯嗯 真的不能那種...卡離開身邊,給店員拿去刷的服務。


自己去櫃臺刷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