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阿勃勒開很晚,連鳳凰花也是。




好多好多花苞,這是昨天拍的。




花苞大集合




好美的花苞








第一次近距離拍鳳凰花。因為剛好有一大撮岔到人行道旁,只比我高一點點。




用手一把抓,就可以隨意拍。輕輕拉而已喔。我不會破壞生態跟植物。




好大一串吧。用小手指輕輕一勾,應該說一。就可以拍了。


我今年已經拍過鳳凰花,本來想說不拍了。


可是每天看到他感覺在望著我,彷彿在說:「拍我拍我」


我終於抵不過誘惑~於是昨天下午快下班才走過去拍了一下。就在我辦公室對面,嘻嘻。


這就是我拍照的理由。非拍不可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