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猴猴很好笑。


禮拜六因為監考要早起,我六點半左右起來就要放他出來啦。(他在籠子裡)


平常一看到我走出房門,他就會跟我打招呼「喵嗚」,可能說「ㄟ,你起床囉,該放我出來了。」


禮拜六早上他就非常安靜。一走到籠子看他,他就盯著貓砂盆角落看,都不理我。也沒跳出來!


我也就不理他,跟平常一樣清理貓砂,換水、加飼料。


一陣子後,他就自己跳出來,不過還是不死心,就在那附近死盯那個角落。


我也就不理他,弄一弄貓事,整理好就出門了。


監考一整天,下班後也就跟平常一點。


猴猴也在睡覺。


等他睡醒,大概晚上10點多,他又回到早上死盯的地方。東挖挖西挖挖。


挖勒~跑出一隻小X~,就上演驚聲尖叫第N集。我邊叫邊追小X。怕猴猴吃他。


可憐的小X,他算很可憐了,因為他跑都沒辦法走直線了,一副有氣無力,東瞄西張~找地方躲。


平常小X是多有活力呀,要打他,要追到他可是件不容易的事。


因為這隻,晚上可能應該已經被小猴猴玩過。(算是捉弄過)


小X不知往哪走,他已經失去理智與判斷能力了。一下子就被我的報子揮棒功打死。


嚇死我了。猴猴一副事不關己。


這是禮拜六


***********************************


以為就沒事了。


結果不然,禮拜天晚上差不多時間,猴猴又去那個角落,多挖挖西搓搓。


我以為他還沒有忘記昨天的小X。


不過才幾秒,又跑出比昨天還大的小X。也是一樣,是隻慌慌張張、不知所措的小X。


感覺這兩隻都是已經被猴猴修理過了,不然可沒那麼快就栽在我手上。


夏天到囉,我一定會整天被猴猴整死。


這週末真不好過。連續被嚇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