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貓咪真可愛。


慵懶的喵猴一動也不動躺在房間。


只有眼睛跟著我在轉動。




猴猴其實沒那麼黃,我把相機調成日光模式。所以看起來像隻黃金喵








猴猴:阿木真過動,到處走。




下巴白白的小喵猴。是我的干貝。(心肝寶貝




MO一樣。最近對貓草球興趣缺缺,每次都是我推過去給他。




猴猴:我不想玩


有沒有發現,草球是完整的,這是猴猴的,老BU的已經支離破碎。






小手亂推一把






猴猴:路貓甲又來了   (左邊有隻小棉花腳出現




是老BU啦。又想偷玩猴猴的草球。




猴猴趁機巴老BU一下。




貓咪都這樣呢,只有有人或貓經過,都會伸手去打一下。


老BU比較會,猴猴不會巴我,只會巴老BU。


老BU連我都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