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U:難道我會倖免嗎?猴猴被作弄後又輪到我老BU。早知道俺就去躲起來了。


知道就好。來唷,老BU也試戴看看.....


老BU:我是大俠耶。麥啦......斗笠還差不多...這是啥玩意




↓↓可愛呢,超配你,黑白分明。




↓↓老BU:沒臉見人了啦




↓↓換個造型....嗯嗯不大可愛




↓↓ 全罩比較適合你




↓↓真是帥呆了啦,老BU




↓↓老BU:這樣翻白眼也帥嗎?




↓↓ 你那兔耳朵也太開了吧




↓↓老BU:我今天心情好,沒發飆。多給阿木拍幾張。




↓↓老BU:這什麼鬼玩意?根本不是帽子麻!!耍我老BU。




難得老BU乖乖給我拍了幾張。


不然如老BU往常,這是不可能的事,老BU反常耶。可能太熱了。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