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家老BU


滿地砂,這算非常少的現象囉。(撥出的砂子少,一般都是滿滿的砂鋪在地上)


不過剛好看到他很像懺悔的樣子。怒氣消了一點。


我平時一看到砂撥滿地怒氣已經上升,根本沒想到拍照這事。


老BU:糟糕~阿木下班了。快裝一下可愛。




眼神還飄向猴猴求救。


老BU:猴猴~快施法迷阿木。快救哥哥,阿木要罵我了。




猴猴:喔..知道了............阿木.看這裡。猴猴給你看ㄋㄟㄋㄟ....




猴猴:阿木真的有看耶,哥哥得救了。




阿木:就這樣而已喔,太少了,再露一下。


猴猴:




猴猴真是一隻貼心貓,每次我吼老BU、扁老BU,他會馬上跑來我旁邊打滾,撒嬌,分散我注意力。


老BU就因此得救。


我不知道猴猴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