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不開車,喝酒請勿過量)


看到廣告後一直想試試看。


3.5趴的酒精濃度,我嫌不夠。




荔枝口味我覺得普通。




襪尬意白葡萄呢。




有點啤酒味,又有點葡萄酒味。




夏日好伙伴。




BU:我也好尬意。




BU:阿木幫我開,我知道開關在這裡。




我跟阿BU都是酒鬼。


猴猴完全沒興趣。


阿BU一直繞在我身邊。


未滿18,不能喝啦。


BU:我比你還老耶,貓的年齡不是算實歲。我已經是40幾歲呢壯年貓囉。 越老越醇的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