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老BU多虔誠,他在膜拜啥呢?


或是昏睡當中?還是在親吻大地??




答案揭曉(太快了吧


有隻貓又在粉碎貓草球啦。


剛起床,眼屎一堆,不給我碰。噁




可憐的貓草球由網球大變乒乓球大...現在又再度變成10元錢幣大小....貓草球的一生有夠悲慘的了


老bu: ㄎㄎㄎ...我實在太厲害啦....




老bu: 別傷心呀...我老bu依然愛你...依然疼你....依然要...咬你








老bu:  大小通吃.........我不偏心........




老bu: 給我過來.........別想逃跑..妳呀...逃不過老bu的手掌心.......如來bu是也 !!!




老bu: 回味無窮..........把你壓得死死




老bu: 怎麼看都是可愛啦.....






無言呀我..........可憐的貓草球........就這樣又再瘦身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