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工作太累,又想吃點好的慰勞自己(藉口)


就去好久沒去的西堤。


比較常去羅斯福路、和平東路附近的西堤


之前要去,他在裝潢。就現在才第一次去新裝潢的西堤。


我的最愛鮮蝦蘆筍開胃菜。我跟小古一樣,超愛他的咖裡醬。真想把盤子拿起來舔。哈哈


真幼稚呀我。貪吃鬼




我點的前菜,怎麼變好難吃。法式牛肉焗麵包。以前好像是皮薩皮吧。現在是麵包。不喜歡




常點的水果沙拉。怎麼變好少。




新推出的義式牛肉沙拉。不合我味,我點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還OK,好喝。




新推出的法式洋蔥牛肉丸湯,還OK啦。我點的。嘻嘻。我都愛點新推出的,嚐鮮看看




沙瓦...好酸...感覺變不好喝,過酸




友人點的義式香烤豬肋排。好小喔。根本沒肉。而且肉和骨頭黏在一起。還好我沒點。


像蜈蚣。服務生幫忙切塊。




我第一次點法式鴨胸




服務生有幫忙切塊。他切有筋的部位。鴨胸還不錯吃,很嫩。筋的部分也不錯。不會很老。




巧克力袋冰淇淋。好吃。這甜點不錯。




我點的咖啡戀上巧克力。




我點的飲料。情人果香芒冰沙。很小一杯。普通。






雪沁藍橙,這蠻好喝的。






新裝潢,很明亮。天花板。




燈飾。比以前亮很多,拍照比較好拍。




這一餐吃下來,覺得好普通。份量少。我覺得吃到8~9分飽而已。真的


不是因為我是大胃王。


我還是比較喜歡陶板屋。份量對我來說12分飽。


近期不想再去西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