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饗食天堂,第一次也是明曜店


這次中午吃陶板屋吃太飽,到晚餐還是不餓,就當著訓練我拍食物的題材


我喜歡小碟小碟的食物,這次都沒吃到燒賣類


饗食天堂有多好吃,請看圖吧


下面這些都是一口份量


把山藥刨成一絲一絲的捲起來,口感超滑嫩,很清淡唷




鵝肝




蒸魚




帝王蟹






像小兔子的鮮蝦






生魚片




握壽司




火腿蘆筍




鮮蝦魚子醬


















類似餐前酒,我超愛..梅酒,裡面的梅子超好吃




吃飽開始去閒晃,


小孩子最愛的巧克力噴泉




棉花糖




軟糖類,可惜沒有水果




小甜品杯區




柳丁凍




啤酒凍,真的有啤酒味唷




抹茶紅豆幕斯




櫻桃酒凍,也不錯




水果區




現調飲料區,我沒喝到




果汁區




蛋糕區






一點都不起眼的熱巧克力,好吃到嚇死人




算蜜餞嗎




超人氣現炒干貝,很大一顆,等了好久




好吃




現點用桌號牌



沒拍到冰淇淋區,當然就是H牌的啦,當天我沒吃


價位:晚餐728+10% (四月優惠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喔,詳情請看


下禮拜四又是導生會,要去哪了?


已經決定去新店的京采~京采去了好幾次了都很少拍照,以前年輕就狂吃


現在老囉,吃不下,無聊就拍拍照啦


京采也在優惠喔,以前吃一人也是快800(晚餐)


現在優惠600啦~


終於把食記寫好了,太懶了我,一直拖...拍拍照不寫覺得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