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立正、坐好。今天來幫你打扮打扮。


這種天氣,春裝也應該上場了。 


(有位水果姨姨迫不及待想穿呢~不可以給他看到喔~




超帥的圍巾耶~意味著春暖花開




臉圓圓、頭大大。披上花意濃的圍巾好不帥氣呀!




猴猴:這樣就可以了吧.............我不要....當..........




猴猴:我還沒說完耶............我說我不要當開喜了..............




猴猴:開心一上身,貓就很無奈




猴猴:連坐都不會坐了..........身體自動扭...扭..............




猴猴:以後開喜都給阿木當啦.................. ~喔~




臉圓的阿猴帶啥都可愛呀。嘻嘻


雖然他還是很不爽~


還是給我拍了一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