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杏仁的氣味~杏仁果實我倒愛吃~


一磨成粉,我快吐了~


可是說也奇怪,杏仁冰我可以接受呢~


這家到處都有分店,樂華也有~


杏仁綿綿冰~


看他有多棉,一層一層的多誘人!!


上面還灑上杏仁果仁碎片!!





一層一層的,像新娘婚紗一樣~




層次感~




我常吃招牌杏仁冰。他的杏仁豆腐冰也很好吃。




看電視說,只有樂華這家有雙淇淋唷~以前35,現在40吧~




我不常吃冰的啦,一兩個月吃一次~女生麻,不能常吃冰。


幾個月解饞一次應該不會遭天譴~女生真的很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