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愛吃鬼怎會放過這麼夯的美食呢~


在往天元宮的路上,快到天元宮的一個轉角處~


排了一堆人,你就知道這一定是美食囉~


我排了快半小時~我是賞完櫻花才去買的,就回程。


他有很多口味啦,可素要看輪到你的時候有啥口味,並非說你想吃啥就可以買到呀~


我算幸運的啦~我喜歡吃芋頭的,剛好輪到我的時候,一大籠出爐啦~


這是鹹綠豆草仔粿,不用怕要吃的時候看不出是啥口味,上面都有註明。


綠豆口味,外面就有放一些綠豆標示。





外皮是甜的,裡面是鹹口味,蠻特別的。




我的最愛芋頭。內餡都是鹹的啦~




其實最好吃的是這個酸菜竹筍~他的酸菜很好吃耶~


那牽絲的不是口水唷,是外皮的粿啦~嘻嘻




我只買了五個,兩個芋頭、兩個酸菜竹筍、一個鹹綠豆,一個20,所以剛好100囉。


吃吃這個,我都不用吃晚餐了。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啦,兩個人一起吃的~




忙碌的頭家。




一家不起眼的路邊攤,生意好到嚇嚇叫。11個200。我前面很多組都是家庭,都買了好幾袋。




我排隊時我前面大概有15組人馬吧。




看看櫻花、吃吃草仔粿,滿足的回家了,本來想說去淡水吃小吃的,


可是吃吃草仔粿好飽,2個人當場就嗑完5個,因為熱呼呼的才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