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泰魯閣報到,


老闆小姐問我說,是不是上次送錯菜,所以不想來了。哈哈~


就有一次朋友來台大,又不知吃啥,時間又不多就叫菜來吃。(因為朋友還有事)


老闆人很好,都幫我送。那時候我叫月亮蝦餅,他送來金錢蝦餅,哈 哈~


我說不是啦,是年底跟年初都很忙~


所以這一次就給他吃到月亮蝦餅才夠味啦~


月亮蝦餅150~便宜吧~






酥炸檸檬魚~180~




炸魚說:同是魚,你還要吃我,你這沒良心的~(星座)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海鮮~




蝦醬空心菜 70,厚....份量不少呢。




這個煎蛋要留到最後說,超級鬆軟~


大火煎出來的蛋,又香又鬆,讚~90元~九層塔烘蛋~


我媽煎的蛋也是這樣~好有媽媽的味道~




你看中間,多鬆軟呀~




每次必點的木瓜雞湯~酸酸的很入味。看起來油油的,可是一點都不油膩唷。




我喜歡把湯泡在飯裡~又燙又酸,過癮(沒有多酸啦,剛剛好~)




下班時間來放個吃的,給大家參考一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