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試車,先去充氣(打氣)~


平常不方便拍的市區景花,今天可以拍個夠~社區綠化都市的花啦~





我最喜歡玩這個花苞了,一碰就暴開~好了,我很幼稚~




先騎去中和吃午餐,從我家出發約40分鐘~慢慢騎的關係~


這是緬甸涼拌飯,60元,我吃不完,太多了~


裡面有放蝦醬之類~




當然一定會點涼拌薑絲啦~好吃~酸酸辣辣~很下飯。




騎車太渴了,點了印度冰,好吃又好喝~


有沒有看到?有吸管有湯匙,湯匙是拿來吃上面的冰淇淋~草莓口味。




店旁邊的石榴樹。




然後就騎去新店溪旁的腳踏車道啦,就橋下道路。有規劃的,所以很舒服。




橋下有種菜~




經過永福橋~




一路騎到秀朗橋,從這橋過去就到新店啦~




到秀郎橋就沒路了,就折回~


很綠的草地吧~




遛狗天堂~




最後從福和橋走出成功路~第一次騎蠻順利的~



回家路經過85度C,就進去喝杯咖啡、吃了塊蛋糕。休息休息~


本來要拍照,店員說不能拍。


我都不知道店內不能拍照說~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