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去寧夏夜市~


其實交通很方便耶~


搭車或捷運到台北車站就好了,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達~(民生西路至南京西路段)


剛好前陣子看了食尚玩家介紹~


這家是老牌豬血湯~一進去就會看到~蠻特別的呢~


豬血還可以加大腸,一點都不奇怪,還非常好吃呢~


配上老闆準備的辣椒~絕配~


湯頭也很好喝~




豬血湯配炒米粉~炒米粉普通~不怎麼好吃。






隔壁就是藥燉排骨~座位共用吧~就一起叫來吃~還OK啦,不過有點貴,這樣要75。


如果在饒河只要60~




接下來也是電視介紹的沙拉船,麵團弄成長條型,油炸,然後中間剖開,放很多料。(魯蛋、蕃茄、小黃瓜、火腿、沙拉醬)


好吃唷~外皮酥酥的~




接下來就是純糖麻糬啦~大橋頭純糖麻糬~




好大一顆唷,一份兩顆,還可以選芝麻口味(我說外皮裹粉)


這是花生口味,老闆還加了些芝麻粒,很香呢~




我的胃可沒那麼小,吃完又去吃新疆烤肉~(前幾天不是看新聞說不能吃太多燒烤,全都拋在腦後)


烤肉的辣椒好辣,我放中辣都辣死我了。最好吃的是烤香菇。


老闆說買五送一喔~




厚厚..太辣了,就買烤肉隔壁的愛玉冰來喝~這家好多人耶~


老闆也很好玩,零錢一堆放在攤位前,請客人自己找。(以幣值不同分堆)




吃飽喝足又去玩小遊戲~丟乒乓~厚...人人有獎喔..


50元一盒。我第一次玩~




綠色桶 一球一分,黃色桶 2分,藍色桶 3分。最遠處左邊金色桶5分,最右邊紅色桶是10分~




我玩得很開心呢~雖然只玩了73分~




這小獎品啦~回家綁在BABU屁股上好了~把老BU屁股當靶~射飛鏢~



套圈圈遊戲~





那幾天剛好過15,月亮很大。我第一次拍新光三越大樓~


其他夜市:


1. 饒河夜市-加賀魷魚


2.饒河夜市-藥燉排骨


3.樂華夜市-越式法國麵包


4.樂華夜市-生春捲


5.樂華夜市-鹽水雞


6.樂華夜市-下港排骨


7.樂華夜市-日式壽司


8.通化夜市-登豐麻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