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U呆在家太悶,想出去溜達溜達~


整天望著大門~


想出去流浪是???在家太書湖了~想出去過一下刺激的生活呀~




babu: 你跟猴猴整天嫌棄我~偶待不下去了~我要去找董事長投訴~




babu:  還要去找MO爸抱怨,說你兩沒人性、沒貓性,這麼可愛的老BU沒人疼~




babu: 門呀~你可以自己開嗎?死老太婆不理我~




【babu: 那兩個可惡的幹嘛不阻止我???快說:老BU不要走呀~(老BU的獨白)】


babu: 厚...脖子好酸呀~




babu:  不玩了。累死老BU了。老嗎,有好吃的嗎?我餓了~鬧脾氣真不是好玩呢~快給我吃的~




我:............ 你不素要離家出走嗎?還說我跟猴猴的壞話


babu: 我哪有,我自言自語而已麻,你聽錯了吧~臭猴子,你都不理我,坐著看好戲喔?


猴猴:又燒到我啦?我又沒說啥...哥哥愛發脾氣,這樣很容易衰老唷~




babu:  我要去找吃的,你別跟著我~小心把你給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