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u:  我整天睡老媽都不拍我~


難得出來當然要請阿母幫我拍拍呀~


留一下老BU的氣味~磨蹭磨蹭~





babu: 阿母的草長太快了吧~都垂下來了~跟阿母一樣啥都往下垂~


我: 啥? 我哪裡垂了?你這個不孝子




babu:  只有老BU我會賞臉~小不點猴猴可不吃這老草~




吃完又在磨蹭~




babu:  躺一下~我也很優雅的呀~




發現好玩的~




babu:  踩一下阿母的洗衣盆~(人家要放洗好的衣服,給他踩到髒髒~




babu: 厚,臭死了~噁~誰的臭鞋放在這~


我:.................有你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