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開心果都要小心翼翼~


猴猴超愛...不是愛吃...是愛玩...


他醒著時可以放心的吃~


他睡著我就要偷偷摸摸,盡量不要發出ㄍㄧㄣ   ㄍㄧㄣ 框框的聲音~


有一次被他嚇到。


他明明就已經睡翻了唷~


我就邊吃邊看電視~


無聊回個頭,發現他坐在我背後,非常安靜,因為太想睡,又好奇~(我背後就是床)


就呆呆坐在床上看著我....嚇鼠我了


平時他起床都會叫一聲,做啥都愛報告的小傢伙。


猴猴:厚....阿母又在偷偷吃開心果,被我逮到了吧




我:猴猴也要吃呀?


猴猴: 要...要...(猛點頭)




我: 那乖乖給我坐好唷~


猴猴:好!!遵命




猴猴: 快點給我麻...







整天跟我搶位子坐的喵猴






大眼猴很美唷~






開心果也能玩~沒有開口的開心果就給猴猴玩~


猛搖屁股~






無影功夫貓在玩開心果~把開心果當球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