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好無奈~整天被babu追打、嗅屁屁


只好躲在桌子下。


誰知道那隻惡魔兼色魔窮追不捨~緊緊跟隨~




babu:  啥?說我是色魔?這可是貓的天性,怪不得我




猴猴: 哥哥~看~那邊有好吃的呢


babu: 別想引開我~我可不會上當




猴猴:真的啦~去看一下嘛!!!




babu:  好吃的在這裡啦~




(猴猴: 哥哥變聰明啦????)


babu: 別想支開我~我可是寸步不離~




猴猴:哥哥不無聊嗎?去暴衝一下麻~




babu:  是蠻無聊~哇~~




babu:  瞇一下。閉目養神~


猴猴:賣阿呢啦...我被困住了。




babu:  哼~~那就快點出來呀~哥哥在等你~




猴猴:阿母救我~快把惡魔趕走~




babu:  哼~妳試試看呀??我已經在這裡生根了。




猴猴: 阿母,哥哥在挑釁妳~在嗆妳耶


我:對呀,他今晚可得要餓肚子了...我看。竟然敢嗆我




要苦戰到何時呀?兩隻都不動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