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31


真的只有 01/31跟02/01去玩了兩天~


其他我整天都在家~睡覺、起來吃、又睡..一直重複著這些無聊事


31日大太陽,天氣好到不行~就跑去看海~


回程經過石門,看到前一天在電視美食節目介紹的劉家肉粽~


平常經過都是天黑黑~根本看不到店家~


這天出發的早,所以到石門天還亮著呢~


真的不是蓋的~人超多,排隊買粽子。


我蠻幸運,我進去的時後剛好空檔,不需排隊。就買了幾顆來吃吃看。


真素好吃極了,雖然有點貴。


ㄟㄟ我最喜歡吃南部粽了。


這就是南部粽,45元一顆。




左邊是豆沙粽、右邊是南部粽。




被我咬了一大口的豆沙粽(35元)。超級結實,糯米好Q唷,一點都不硬。




這是被我咬了好幾口的南部粽。一樣糯米真的好結實,好Q Q Q




我還買了招牌粽,還沒吃,現在躺在冰箱裡。比較大顆。55元一個。




店面。







原來士林也有~呵呵


下次經過我還是想要買來吃,真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