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我老媽如MO爸說的,真的轟了~我跑去跟MO王子作伴好了...叫我以後如何見貓?


我發現臺灣的喵喵都好多鬍子唷,長得都很漂亮


我在緬甸養的喵,鬍子都亂七八糟的,可能到處走動(整個社區亂晃),鬍子都東一根西一根,哈哈~


猴猴披上圍巾後,動作超幽雅,超級slow motion~生怕動作大會受傷一樣~哈哈(還敢說風涼話)






無奈~




沮喪~











老媽,妳麻 斑斑蠻....我...我 ..現在正直青春期,會害羞的呢~




以後的日子~見不得貓了~我乾脆把頭套起來~


 


看看別的定格照


冬衣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