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時間:2007.07


活動力十足的猴喵




猴猴:我一定要把你揪下來...你等著瞧....



自製的簡單玩具..牛奶瓶環扣+綵帶+一支綠色羽毛


夠簡單了吧..這樣也可以引起猴猴的好奇心


READY~~~~



go~go ~



猴猴:我就不信拿不到你..先量一下高度....



我殺...............



休戰一下....你等著喔.....



身體在休息...腦子卻片刻不休息...想著如何叼走羽毛....





再出發..再接再厲...go



ready~~again...瞄準



超級專注



給我下來.....



阿烏.....小羽毛...怎麼這麼難拿....你自己跳下來好了..阿.....我張開嘴等你自投羅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