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自從到我家,都沒吃過罐頭


我一直以來只餵他乾乾跟小麥草(自己種)


禮拜六下雨,就在家附近吃飯,回來的路上看到寵物店,進去晃了一下


看到罐頭,就想買一小罐來試試看~


因為以前買過給babu吃他根本不愛吃,最後浪費掉。


給猴猴看,他很好奇,一直嗅






猴猴:這小東西是啥?



猴猴:真不知是啥,想不透





猴猴:罐子旁邊有隻帥喵耶,裡面到底會不會有喵呢?



阿勒,這罐子可以打光耶,猴猴你變更漂亮了~亮亮的臉



猴猴:別想耍我....



真的啦...喔~你看



猴猴: 真的耶~我的臉怎麼變這麼帥??這東西還真不賴呢~



猴猴:裡面又沒有喵喵跑出來,旁邊那個圖是騙喵的唷。我想睡了啦...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