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曾把猴猴帶到辦公室...


因為每次我出門他都依依不捨


我就乾脆把他抱到辦公室去啦..還好那時候工作並不很忙


他怕死了..縮成一團


過好一陣子他才慢慢適應一些,敢抬頭看我跟環境


好可憐的眼神....怕怕的


後來看他太可憐 下午就把他送回家了..


那一陣子他都不送我上班(送到門口),怕我帶他出去..小膽小鬼


剛進辦公室的樣子..躲在椅子上...怕怕的,我就用方巾幫他蓋著...給他有點安全感..





後來就幫他找個紙箱...


看吧 躲在紙箱裏...一臉無辜看著我(好了..媽咪知道了..以後不帶你出來了喔..)










有點好奇..卻又不敢出來..探頭探腦.....


猴: 媽咪幾點下班呀....猴猴想回家了呢..




動物也知道家是個最安全的處所


唯有家才是個避風遮雨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