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簡直是不可能


我要如何找起????


有誰認識「農機系,民國68~72年畢業的學長姐們」


有人可以提供舊照片給我嗎?嗎?嗎?


霧裡探花~


圖書館不給拍,畢輔室不給拍...還有哪裡可以找到舊畢業冊....


難題呀~


還是老師故意整我的????


今天又學到一樣喔....不過跟上次去修智慧財產權有點衝突


我問畢輔室要如何拍畢業冊,他說要得到每一位校友的同意才能拍


他說有一次他拍了些學校的杜鵑花照,裡面不小心(誰也不會留意)拍到一些路人甲、路人乙


當他要發表這張照片時,校分說要去徵求這些路人的同意才能刊用...


有時後我們拍照都隨意,哪會有人會先清光現場,誰敢?說:「大家閃開,我要拍照囉...」


一定很多人都莫名被入景...自然入景


像去觀光,拍照一定會拍到路人呀


學校說現在肖像權很嚴重的。


以前去修的課說,路人甲、乙....沒有權力要求肖像權....


現在又說有權力.......豬勒,我要相信誰..?各說各話


老師您在整我是吧.........出差還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