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猴猴:阿木叫我們集合,不知有啥事....怪怪的呢




猴猴:喔喔~好料呢...........好香


BUBU:ㄟ~




BUBU:唷!是大麻耶.....    (地板反光,看不清楚




猴猴:哥哥....別搶我的啦...............




老BU完全不理猴猴,專心哈草。


猴猴火大,咬了阿BU的耳朵一口快閃




BUBU:猴猴好壞呢,對著輪家耳朵哈氣......  (明明是咬




BUBU:那為啥我會癢癢的....我說耳朵......嘿嘿




BUBU: 猴猴很愛我呢......阿木吃醋啦?!




猴猴:少黑白說啦...哈掉這麼多...都沒留給我...........鴨霸BU




BUBU:真好哈。猴猴都不愛哈草耶~    (你霸著不給人家哈呀




猴猴:哥哥哈飽又躺著了..............我啥也沒哈到......................




看來這兩傢伙根本不能同桌吃飯


同桌吃乾乾啦


也不能一起哈寶寶,哈草啦。


老BU永遠是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