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媽整天說猴猴好優雅~因為猴猴的動作,姿勢都很可愛..


人家又沒上過美姿美儀課程,怎麼會優雅呢?


真是強貓所難~


不過我也不是笨貓,平常多看一下猴猴的動作、姿態,我也可以學到三分像啦...


快說我可愛吧。嗯....哼...




超級ㄍㄧㄣ~~   嗯嗯不能鬆懈,要撐住...   偶優雅嗎?



我的山竹手也很可愛呀~會不會想咬一口呢??


我最討厭人家碰我手啦~



猴猴:ㄟㄟ你前半段學得還真有點三分像啦...後面的趴趴喵你就不會了吧??有時間就自己創新招啦,不要學我唷。




學一下又怎樣,你跩個屁~睡你的大頭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