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在家吃東西,知道吧~外食族~


偶爾,真的很偶爾吃個泡麵.............




一個泡菜、一個麻辣~(兩人份


吃爽的啦~




結果~~~~~~~~~


一聽到我在廚房Kim Kim 框框拿碗筷的聲音~


有豬貓............就在等~等等等~




拜託,你不能粗啦~




猴猴:哪可能~~~~~~~~~明明就很香~




我要是給你吃,我會被告呢~




猴猴:呼~人們好自私~




不要再等了啦...........我有壓力呢~




猴猴:拜託.............我才氣呢~




在家偶爾吃個泡麵,壓力還真大~


阿猴真的很好笑,只要聽到鍋碗聲,就跑來等勒。


其實他真的吃不多(我說罐頭)


每次吃一兩口就不吃,放過冰箱也不吃。(好浪費)


肥BU完全不吃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