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禮拜一,撿到第一根羽毛,逗猴猴玩得時候,他「忘我」的表情~


忘記把舌頭收回去,一直把舌頭半伸出來的可愛模樣。


呆呆的好好笑~舌頭還是「V」字形。


 










舉手投足都很可愛小猴猴。


今天一早六點,可能太熱了,就一直叫。


太可憐了,我明明就有幫他開著風扇。


可能受不了炎熱,就喵喵叫,我就起來放他出來。猴猴是值晚班,babu是日班。


輪流進籠子,因為babu很野,一沒有人,就咬猴猴。所以得隔離


有試過晚上不要關猴猴,可是半夜他會來抓我的門,「拜拜」要我開門,我會很心痛。所以只好關他晚上,他比較安靜。


說也奇怪,關他晚上他比較不叫,久久才會叫一次。


因為他都跟著他的日行程表,他有自己的時間表。


臭babu都是你害的。


剛開始都不用關喵喵,兩隻都可以和平相處的。


後來發現babu會偷偷揍猴猴,咬傷猴猴的脖子。


就只好去買了籠子,(自己組裝的啦)隔離起來。


想一想猴猴被關已經一年多了,真可憐。


臭babu,超級欠扁的臭喵。(babu之謎聲 : 我可是帥喵一隻,不要整天詛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