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窗邊還真可怕,背部沒有安全感,一直閃電打雷。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幹了啥壞事??老天來收我了。


外面車子的警報器一直 eeeeeee 叫~


突然想起小時候住鄉下,一打雷就知道很多菇類甦醒了~


哥哥們背著籃子上山找野菇。我們雲南話叫「雞宗」。


大家比賽誰找得多,誰找到最大朵。


在都市不會有這樣的樂趣。


我家一年四季吃的油雞宗(野菇炒一炒,泡在油裡,可以保存很久)都是我哥他們採來的。


什麼牛菌菇、香菇,好多不知名的菇。


我媽說菇類、筍類、海鮮類料理的時候都要放大蒜。


觀察大蒜有沒有變黑,如有,就是有毒食物啦~


明天要幫老師慶祝生日,要怎麼慶祝好呢?每年都一樣送禮物、吃蛋糕、送卡片~啥創意都沒有。


老師生日是後天啦~老師跟我的生日只是「月」份不同,「日」都一樣。


是不是因為這樣才可以相處這麼久?亂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