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u小時候超口愛~


不過缺點就是愛咬人~


大大的眼睛,可愛的小白襪子手手


睡覺很愛翻肚皮~整個放鬆


(看我的大眼睛~)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剛來的時候很瘦,只有大眼睛~


現在可不是這樣了唷,肥肥的大肚子甩來甩去~用頭撞門的時後差點把門給拆下來~


超愛撞門的babu~(誰叫你不給我進去~小心我把門給拆了)



現在的babu一有機會就會偷咬猴猴(吃醋大王)


現在的babu每天只會搗蛋、拼命吃、拼命惹人厭~


只有睡覺時是天使~醒來就是惡魔。


不過babu記性很好,到現在還會握手、按摩~


這都是貪吃,所以學得快~


猴猴不貪吃,啥都教不會。不過至少聽得懂人話!!超安靜~


貓咪很會聽人話的~他們很聰明的唷。


多麼搗蛋的babu也會聽話的~


他沒耐性的時候,就會撂英文,真的唷


他會  R... O ...R.... O...叫不停~


他的聲音比較低沈,聽起來像小孩的叫聲~所以鄰居都不知道我養貓咪。


搞不好大家以為我有baby了吧~


(三歲多了唷~懂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