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長出一根黑鬍子


每次只長一根~這根大概有半年多了還沒掉,我老媽整天跟我說,掉了要給她~


嗯嗯~我也不知道何時會掉、會掉在何處??


我老媽只要一撿到我的鬍子,超興奮,都給他收集起來...改天拍個照給你們看~


這是基因突變嗎?不過應該不是.....有位格友的橘子喵咪也有黑鬍子~
















嗯嗯入內請脫鞋,老媽以前有室友,就是跟別人分租。到現在還沒把他撕掉....


我又不穿鞋不用脫~應該是繼續給BABU哥哥看的,因為他常常偷穿老媽的鞋子~(其實是從鞋架打下來玩)


BABU超愛玩拖鞋,他喜歡塑膠類,小時候聽說吃掉三雙拖鞋(還好有便出來),所以現在只要BABU在就要把拖鞋收好~


不過家裡真的沒好的拖鞋,都差不多被BABU啃到坑坑疤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