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

我每次回緬甸,都一定會去拜大金塔~


回來臺灣前就會在仰光待一晚~去拜大金塔可是我的行程之一


這是其中一個入口~






這是東方入口處,東門,有電梯可以搭~(應該是東方入口吧~真搞不懂,因為很多入口)







緬甸人還有分你是哪一天出生,用星期喔~一到日~


星期一出生的人會怎樣怎樣之類~像星座一樣~(性格分析)


這個角落是為在星期六出生的人設置的~














塔裡還有很大一尊臥佛~




這角落是星期日出生者的拜拜處,可以浴佛,供奉花~拜拜







這家回族餐廳很出名,叫瓦城餐廳~


因為隔天要搭飛機回臺灣,不想吃太油膩,太酸辣,所以就去吃一般的菜~


對我來說算是清淡的~




涼拌蝦子,仰光就是海鮮多~這麼一大盤好像只要3000~5000緬幣 (100~140台幣)



咖哩蛋黃蟹腳~好多蟹肉~



辣炒蝦子~這道很好吃



這家店的招牌~鴨捲,外皮是脆脆的鴨皮,裡面包鴨肉、辣椒等~超好吃!聽說晚上就沒有了


因為中午就賣光光~晚上來不及做~



這是什錦褒~裡面啥都有,海鮮、蔬菜,很清淡~這也很好吃~



我們三個人吃,叫了五道菜~吃得很撐~


才緬幣 25000左右(台幣1000不到),全都是海鮮~


我緬甸大學朋友嫁到仰光,所以每次回國,都會去找他~順便聚餐,老朋友聚一聚。


嗯嗯他們都沒啥變,只有我變很大一隻~臺灣伙食太好了~


**********************************************************************


這個從車內拍攝~聽說是去年日本記者發生事故之處


綠色招牌那附近吧~



 


這是另外一個佛塔~叫做 蘇勒佛塔,Sule pagoda~


我沒進去拜~只有在車內拜拜與拍攝~





蠻古老的一座建築~



這隻貓在我堂哥家看到的~跟babu一樣會四腳朝天睡覺~仰光天氣蠻熱的~


中午有30度左右~




這是性感媽咪貓~





兩母子很休閒的在睡午覺~




這是我的旅館晚餐~隨便吃,因為中午吃太多,根本不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