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大吃餃類,不過有時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會去吃鍋貼。


一年吃個一兩次吧~


這家真是評價兩極。


我個人覺得不錯~


鍋貼很大,而且皮脆餡多,一咬就噴汁~不小心還會被燙到。


每次吃一吃我的肚子快撐破了,我頂多吃個7~8個,超級餓的時候喔。


正常的話,5~6個就飽了。




鍋貼配上酸辣湯,他的酸辣湯滿滿的料,之前是25,現在好像30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咬一口拍拍照~




好喝的酸辣湯。料多到我只能喝半碗,跟我去吃一定賺到,因為都會吃不完喝不完






吃鍋貼一定要配上蒜頭啦。店裡準備的蒜頭




用等餐的時間剝蒜頭皮~然後丟進醬料裡去,我常被他家的蒜頭辣到~又辣又嗆




店裡一堆被報導過的驕傲~吳宗憲在這張報導裡很帥~也還很年輕



樂華夜市店:


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