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緬甸,最大的會館,就是曼德勒的雲南會館了~


每過年期間,初五到初九會館會擺素食大會


我們叫他皇會(我不知道是哪一個黃)


每天三餐都供你吃,當然能出錢的就捐錢,能出力的出力。


我因為去了木姐市,初八回來,初九才去吃了一餐


當然初九中午可是最重要的一餐,是重頭戲啦


其他時間都是一般普普的素菜~


這是入口(我是從裡面往外拍的)





 


舞台是為了元宵節準備的,有賣票的演唱會。




 


這是捐款處,我大舅在那邊幫忙,因為他是董事之一


 


初九這天的中午會擺兩輪的桌,一輪會有三百桌左右,一桌坐十人,我去吃第一輪的,太早去了








 


拜拜用的蠟燭




這是第一道菜,素的拼盤~只拍了這一張,因為跟老人們坐,不好意思整天拍~


 


吃得差不多了~


 


我的碗



 


好吃的醃菜~



 


小時候常爬的樓梯~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