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把學生做實驗後留下來的小小盆栽接收


慢慢給他發揚光大


原始小盆栽是種在泥土裡..巴掌大的小小盆


後來長高了就分種在水裡...當然爲了省荷包,去回收桶裡撿了好多寶特瓶,大大小小一堆


把小黃金葛等的子孫們找了小小家


學弟妹們看到,也跟我分了幾株去....


幾年下來,整個辦公室都是我的盆栽,大概有十幾瓶


接下來又偷偷分兩三株到主任辦公室


不知不覺主任也發現我的傑作...反應還不錯,還要我再分幾株到他的個人辦公室


我變成綠化辦公室的小小人物~


以下是我的小盆栽們




    


 




 




 




 




 




 


去買東西的時候送的~發財小狗狗




 


老師出國送的小小龍跟學妹送的笑臉猴



 


希望像這隻小猴子一樣...每天都笑臉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