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我不想跟你打賭ㄟ。


BUBU:來麻.............我說.....阿猴會親我不親阿木~




BUBU:猴貓,哥哥牙齒好痛ㄟ.................幫偶看一下好ㄇ




BUBU:嘿嘿~看到沒?看到沒....................




猴猴:哥哥是有口臭沒錯啦...........................


BUBU:哪有口臭,你仔細瞧瞧喔!裡頭有迷有蛀牙?




猴猴:吼~好臭呢,我不要看勒~




BUBU:好啦好啦,謝謝你阿~給我啾一下,啾啾




猴猴:吼~吼~氣死,我被耍了。




BUBU:猴猴幹嘛阿呢生氣.......親親一下而已ㄇ。




BUBU:呵呵~不管怎樣,老子贏勒。猴猴都沒去親阿木~對吧~




奇怪,我有答應要跟你賭ㄇ?


你幹嘛自作主張、自導自演還自爽~


隨便你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