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說,東西不可以亂放阿~



-----------------------------------分隔線-------------------------------------


BUBU:設下陷阱...........給肥婆上鉤。




BUBU:阿木,妳素不素幹勒壞事啦?




阿木:我迷有............迷有............你走開.................




BUBU:才不~這裡有我的男人味呢~




BUBU:齁............齁..............這不是我的毛ㄇ?




BUBU:我的毛......我的毛,我說......我的毛........阿!




阿木:喔喔~我懂勒我懂勒.................您別再念勒..................




BUBU:哼哼~終於懂勒~真是慢半拍................




BUBU:書湖書湖.............跟壁虎學到一件很棒的事~捨毛求榮,ㄟㄟ~是捨毛求爽啦!




BUBU:喔喔~幹嘛停,想偷懶喔.............我的毛.......我的毛................




阿木:唉~今天踩大狗大便勒~凶多吉少。




我不是說不要隨地亂放東西ㄇ。


這傢伙故意的。


為了幾根毛,要我幫他按摩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