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下禮拜一就開學啦..


我不是學生..所以期待開學...如果我現在是學生..我想暑假再長一些


爲啥期待呢...因為今年學校又引進新的餐廳...


有我喜歡的Ikari咖啡,韓琳韓式料理,還有我喜歡逛的金興發雜貨店...


看校內新聞說...韓琳跟金興發已經開張了...試賣中...


下禮拜等有空找個時間去逛一下...喵


Ikari咖啡等開學才會開幕...再等一個禮拜...


又快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又會看到一些新面孔...


我想大一新生應該很開心吧...(除了我,當時的我可不怎麼開心...)


記得我大一的時候 10月才開學耶...比大二等晚開學一個月...只有一個字..[爽]


那時候台大的開學日都比他校慢...放假卻都提早...


就是假日都比他校多...


後來被別的學校抗議...台大就把自己的校風校範改了....


哇嘞...大學不是可以自己做主嗎...幹麻要聽別人說呀...他們不爽就跟著放呀...orz...


好了...怎麼突然說到這...嘻嘻...愛抱怨


想一想大一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吧...在台大也待了不少日子了...簡直像我家一樣...


早晚都在台大混...大一到大四都住在校門口的女生宿舍...


一大早出宿舍門就看到警衛叔叔了...現在工作的單位在學校後方,很少再走到校門口了...


ㄟㄟ應該說是"騎",台大太大,怎麼可能是用走......每天都要騎腳踏車的啦...


說到這...要開學了,要留意一下我的小車車...


不知啥歪風..快要開學跟剛開學,台大失竊率最高的就是腳踏車啦...


說來真丟人...某些台大學生真的愛搞這檔事....


有沒有看過校園裡,有些腳踏車被漆成亂七八糟...那就是怕被偷啦...


ㄟㄟ怎麼越說越遠啦....


我還是開開心心等Ikari咖啡開幕好了...學校裏還可以打折...還不錯...


還有期待活大快點整修好...早餐店快點進駐...離我辦公室最近的只有活大...


這次不知會有哪些店家進駐...怎麼都沒公佈...還是跟去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