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尷.....尬尬......呀~




猴猴:阿木說....說.....問人家說......




猴猴:好害羞唷.....




猴猴:到底.....yes...or  no ......that's the question!




猴猴:我算算看....我今年......1..2...3.....4...5.6.....歲.......算回人類年齡好像30老幾.....




猴猴:也差不多了啦...........




猴猴:屎就屎吧................賭一把看看




猴猴:嗯嗯~給~~




(灑花...........)




猴猴:阿木不要讓我失望喔......




猴猴:可以打開看看ㄇ?看起來粉粉的不錯吃的樣子...............



喔喔~你是要粗我手上的.....something 阿。


不素要嫁給我ㄇ?


這是演哪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